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

口述:老公對房事過敏 讓我網上找男人

  
受到父母家庭傳統習俗的熏陶,在結婚之前我始終沒有和老公發生過關係,因為父母不允許我在婚前有性行為。那時候每次想和老公纏綿時,我的心裏就會想到父母的告誡,直到正式結婚才真正發生性關係,但是那已是洞房花燭夜的時候了,卻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,導致我和老公第一次就沒有成功。
  當老公滿心歡喜地抱着我跑向卧室時,他很激動,畢竟這是我們倆人的第一次。婚宴上老公喝了不少酒,渾身臭酒氣,我讓他去浴室裡洗一洗再行房事。洗完澡后,老公非常狂野地直接進入了我的身體,令我沒有一點心理准備,有疼痛,有酥癢,還有綿綿的刺激。
  老公在我身上折騰了半個多小時,這才發泄完,而我在靜靜地躺在床上,纏綿帶來的那份刺激令我陶醉。過了一會兒,老公說他意猶未盡,還想再和我來一次。那時候我已經被老公折騰得累了,勉強答應了。正當老公准備再次進入我的身體時,忽然老公大喊大叫,說下邊很癢,還伴有陣陣的刺痛感。
  眼看着老公痛苦掙扎的表情,我趕緊穿好衣服,把老公送到醫院裡。等到醫生給我老公做檢查時,老公的那裏已經起了一些疹子。又是化驗,又是抽血的,前前后后四十多分鐘過去了,最后診斷結果是:我老公對夫妻房事過敏,具體地說,是老公對我的下身分泌物過敏,才導致老公出現的這種過敏反應。
  我的大腦飛快地運轉着,搜索着“房事過敏”這幾個字,卻沒有一點頭緒。只聽過有極少數的女人對房事過敏的,沒想到男人也會對這個過敏啊!回家后,老公吃了醫生開的一點藥,過了一兩天後老公就好了。
  那一星期之內,老公多次提出想和我纏綿,被我拒絶了。后來我也逐漸熬不住寂寞了,再次發生了性關係,這一次老公又開始過敏了,房事才進行到一半,老公發病了,程度比上次還要嚴重很多,沒辦法,再次去醫院了,診斷結果還是房事過敏。
  我老公就是不信那個醫生的診斷,在接下來的半個月裡,我和老公嘗試了多次,都以失敗而告終,而我老公也再不提及纏綿的事情了,他開始漸漸地迴避這個問題,變得沉默寡言,不再理我了。一時間家裏充滿了憂鬱和莫名的煩躁氣氛,像是活死人一般,沒有了往日感情。
  那半年時間裡,我都沒有和老公纏綿過一次,我的臉色也差了很多,同事們還取笑我,說我和老公夫妻生活不和諧啊!哎!那晚上我提出來這個要求,被老公拒絶了。我求着老公再試試,可是老公發火了,劈頭蓋臉地說了一句:“不想做,你要是想做,上網找男人去啊!明知道我不行,還找我做!”
  我不再說什麼話了,一個人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裡,誰也不理誰,我知道老公生氣了,可是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做。老公吃了一些藥,還是不管用,到現在為止,我和老公的感情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和睦了,漸漸地淪為了一種危機,有一種時刻崩裂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