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中外專家認為:歐米伽3脂肪酸對人腦健康有重要意義 (二)

全球EPADHA組織(GOED)的執行董事亞當‧伊斯梅爾在會上與大家分享了國外對于歐米伽3脂肪酸的先進研究成果和相關數據。還向與會專家介紹了國外對于歐米伽3脂肪酸在食品、保健品、藥品等相關行業的成功應用經驗。將深海魚油與傳統的健康食用油進行合理配比的深海魚油調和油,也在其推薦范圍之列,這開辟了在日常飲食中合理補充DHAEPA這兩種營養成分的新途徑,也給世界歐米伽3脂肪酸研究領域開辟了新的思路。

    益海嘉裏小包裝油總監周強表示:國際上對于歐米伽3脂肪酸的應用早已涉及多個領域,而我們雖然研發並且生產了金龍魚深海魚油調和油,但我們對歐米伽3脂肪酸的健康功能研究還要不斷加深。未來,我們將加強與中國營養學會的合作,通過與國內外專家的深入交流與溝通,在國內進行歐米伽3脂肪酸知識的普及與推廣,並潛心研究更多的產品,推動歐米伽3脂肪酸的中國時間。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